關於我們
卓展置業顧問有限公司 (NTDC) 於2013年成立,創辦人富有超過30 年相關經驗,我們深信〝真誠;信譽〞是發展長遠合作夥伴關係的主要基礎。盡心盡力地服務社羣是公司的核心價值,卓展置業秉承『以忠誠務實態度,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務』的宗旨,透過全面投資分析及市塲最新資訊,竭力為各位客戶提供全方位專業的物業代理、土地拓展及物業重建顧問服務。
服務範圍

物業代理

專業服務包括不同地區的住宅、商業、工業,零售店鋪、停車位及農地物業的買賣及租賃,業務範圍幅蓋香港島、九龍及新界各區域。

土地及物業拓展顧問

此外,卓展置業 (NTDC) 的核心競爭力亦包括有關城市規劃及重建項目、申請土地開發及改變土地用途的諮詢,公司的相關職員是新界土地行政的專才,對新界土地行政有專業的知識,包括但不限於處理原居民建造新界豁免房屋申請; 老屋地及新批約屋地重建; 調解土地糾紛; 農業用地轉為住宅或工業用途等,有著廣泛之經驗
聯絡我們
客戶如需進一步了解詳盡資料或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本公司,熱線電話: (852) 2189 5816,我們必定竭誠為尊貴客戶提供最專業和優質服務。多謝支持!